close

趁著星期五下午沒課的時候

與朋友相約到暗藏於羅斯福路小巷內的So Free Pizza

這家店的特別之處就在於它是用窯烤出來的柴燒Pizza

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點

但其實很容易吃飽

店鋪不大,只有兩排椅子

這家店沒辦法訂位

所以有些人會外帶到旁邊的公園享受Pizza

店內使用木材裝潢看起來很漂亮

 

這家店的招牌Pizza是「薑絲超人Pizza

為什麼叫薑絲超人Pizza呢?

因為上面有灑一點鹹蛋

所以變成了鹹蛋超人

雖然我不喜歡薑

但吃起來還算不錯

嫩薑的味道被乳酪蓋過去

但還是可以吃到一點薑的香味

但是在場還是沒有人敢嘗試...

影像0022.jpg

(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好...)

 

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煙燻乳酪口味

沒有太多配料

濃濃乳酪香味好吃到讓我吃到剩最後一片都捨不得吃完

另外香草洋芋口味也不錯喔~

我不知道他的香草是不是平常吃的到的香草口味冰淇淋的香草(好饒舌...)

Pizza1  

(牽絲的香草洋芋Pizza看起來好美味!!)

 

香蕉杏仁口味是甜的Pizza喔~

這家店的老闆還真是鬼點子一大堆阿

什麼Pizza都有

我不是很喜歡杏仁

但是意外的還不錯吃

甜的Pizza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

這家店的披薩都是沒有肉的

但是純素者要注意

裡面有韓式泡菜還有羅勒鮑菇是含有五辛的

 

這家店除了Pizza外還有另外販售起司

在吃Pizza的時候還可以點一瓶黑麥汁或純麥汁

黑麥汁喝起來有一點類似啤酒的味道

純麥汁喝起來跟啤酒沒什麼兩樣

內用的時候他還有擺放一瓶橄欖油給客人拿來沾Pizza

這種感覺真是太幸福了~

 

可惜我沒有多拍幾張照

原本想要拍那個長的像龜仙人的老闆...

而且Pizza的照片也不多

只好到下次再跟別人一起約去吃了

等我資料齊全了再寫一篇心得好了...

 

SoFree柴燒Pizza官方部落格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ofreepizza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(溫洲公園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77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