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買到我夢寐以求的東西的其中之一了
我想買的東西有數位相機、MP3播放器、XBOX360、Wii、還有NDS
如果有錢的話PS3也會列入考慮,但並不重要,所以最後在說
我也想幫電腦換個配備
2/23我終於買到我想要很久的NDS
PSP的性能這麼好,可是我為什麼會選擇NDS?
它有趣的玩法深深吸引了我
觸控筆、麥克風、還有塗鴉聊天室與Wi-Fi網路對戰這些功能
會讓遊戲的玩法更多元化
PSP可以網路對戰、可以瀏覽網頁、可以看影片、可以聽音樂、可以看照片、畫面也很精緻、加上周邊設備就可以拍照
可是對我來說,我沒必要邊走邊看照片,聽音樂買MP3就好了,畫面精緻不代表好玩,玩法與我已經有的PS2是沒有兩樣的,只是他可以帶著走很方便、邊走邊看影片很有趣、強大性能加大遊戲發展空間是不得不承認的優點
NDS雖然沒有像PSP一樣好的品質,可是自從我看到DS的任天狗後我就愛上DS了,用觸控筆與小狗狗互動,用麥克風聲控呼叫狗狗,還算不錯的3D畫面,擦身而過通訊系統,這些功能正是一個遊戲機非常需要的功能
在日本,NDS有發售一些有趣的周邊設備,例如「PLAY YAM MICRO」可以外接記憶卡儲存影片及MP3音樂檔,在台灣好像也可以買的到,我會考慮買一個來試試看,其他我們台灣沒有的周邊還有電視轉接器等等很特別的周邊
我買這台NDS的時候想要順便買「Jump終極明星大亂鬥」(日本週刊少年Jump漫畫人物的大亂鬥)來玩,沒想到春節期間我逛了5家店每家都缺貨...只好買瑪俐歐賽車,沒想到還不錯玩,還可以用Wi-Fi網路對戰,我家沒有無線網路,只好帶到朋友家測試,一開始連線有點慢,之後慢慢變的有點順暢了...
我目前正在考慮買一個USB無線網路,這下我也可以在家與全世界的人連線對戰,不過我家的網路只有512K,很擔心是否會連不上去...
Nintendo DS真是好物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77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