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晚點名

A: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寫下自己的答案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
仍然組成25個問題,傳給其他5個人,列出其他5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還要到這5個人的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
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:這5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
並且再傳給其他5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從小滴手上接棒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A:會開始產生距離感吧...沒體會過不知道

2.你最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愛人)那裡得到的是什麼?
A:歡笑與快樂~

3.如果友情跟愛情讓你選擇,你會選擇?
A:友情~因為友情能保證恆久遠

4.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?
A:愛亂說話、白目、懶惰

5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A:默默的關注...像背後靈一樣(再這樣下去只好找外籍新娘相親了...=..=)

6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(不可刪除題)
A:善良,好相處,很照顧大家 ㄎㄎㄎ...

7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A: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

8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A:我隨時都在愛人啊~可是我不幸福= =...誰要來愛我呢?呵呵~

12.你現在心裡想著誰呀?
A:這是不能說的祕~密~喲~

13.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如果沒有,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
A:我想環遊世界想很久了~雖然不算什麼瘋狂的事啦~

14.麥噹噹叔叔和肯基基爺爺是什麼關係?
A:看看這個就知道了... 太火爆啦!! http://tw.keytalks.com/watch/?v=o8Ke3CzMoAo

15.你覺得幾歲是你的人生關鍵時期?
A:就是大學的4年之間啊~瘋狂的4年~

16.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來,你會選擇重來嗎?為什麼?
A:我遇到了許多不凡的人,雖然曾經想讓人生重來,可是我不想失去大家

17.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,你可以借一個道具的話,你想借什麼?為什麼?
A:我要哆拉A夢的四次元空間口袋~XD

18.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?
A:一定有的~沒興趣的女生...或是從小玩到大的女生...

20.遇到主動追求的女生~男生真的都不會認真嗎?
A:遇到主動追求我不會放過難得的機會的!!

22.愛情和麵包做抉擇時~你會選哪一個
A:愛情是需要付出麵包的...但我還是選愛情!!錢在賺就好了~(天真)

23.人生中最希望追求的夢是什麼?
A:沒有令人不愉快的事情

24.做過最後悔的事
A:每次花錢都在後悔...什麼時後才能買到Wii呢?= =

25.(我來出題囉!!)你認同人性本善的說法嗎?
A:當然!!

........回答完了

哈哈...點名就到此為止~
不想點人了~好麻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77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